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淄博师专考点考试顺利结束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4-12     点击:

4月10日至11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淄博师专考点考试顺利举行。考试期间,省教育厅巡视组、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到校巡视指导,校长孙启友、副校长尹玉箫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陪同。

本次考试与往年相比,报名人数、考场设置数为历史最大。文智楼、文信楼、文奂楼共设置考场672场次,最多达188个,考生达19867人次。为确保本次考试组织工作顺利进行,我校进行了精心准备,努力做到了“两保证”,一是保证考场“安全”。在疫情防控方面,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总体要求,在测量体温、核对信息、清洁消毒、饮食安全、应急处置等诸多方面做到精准防控,为考生及工作人员健康“保驾护航”。二是保证考场“平稳”。全体监考老师和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考试工作规则,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做好考场设点、考场监督、试卷运输及发放、考场检查及管理等工作。专门设置监控室和考务室,确保考试公正公平。安排巡考值班,严肃考纪,严抓考务规范操作。做好各方面服务工作,特别安排了学生志愿者导路和咨询,时时处处以生为本,为生服务。

考试前,继续教育学院协同各职能部门、相关院系部等单位作了精心安排,并召集考务等工作人员疫情防控、自考考务专题培训工作会议,学习相关要求和流程,认真做好考试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分工负责、相互配合、联防联控,坚持严肃考场秩序,严明考风考纪,为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省、市教育考试院领导巡视期间,对我校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考察了我校校容校貌、淄博陶瓷学院等。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