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滨州学院副院长孙银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办公室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3-22     点击:

3月19日下午,滨州学院副院长孙银河带领人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乘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一行8人来到校考察交流工作。学校党委书记于军、校长孙启友、副校长焦玉利,以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教师工作部、学前教育学院、人文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于军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发展战略、专业设置、教师教育传统与特色及未来规划情况,希望增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孙启友表示滨州学院近年来着力打造航空、生态环境、化学化工等应用型专业群,优势特色突出,在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有很多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双方主要围绕教师专业成长、学生职业技能训练、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师范生专业认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孙银河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学前教育学院、人文学院,参观了实训室、实验室、微格教室等教学和实训场所。两校领导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开端,加强沟通,探讨合作,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