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领导到淄博师专调研工作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3-03     点击:

3月2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副校长李玉霞等一行9人在淄博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淄博产业研究院临时办学点准备情况,学校领导于军、孙启友、刘红秀、尹玉箫,淄川区区长周婷等区有关领导参加接待。

于军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办学特色。调研组对学校10号公寓进行了实地查看,对研究生上课、教师办公、师生住宿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对学生餐厅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期间,领导们边走边谈,参观学校的校容校貌,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实地调研,增强了山东科技大学在淄博师专临时办学的信心。

据悉,淄博市人民政府与山东科技大学共建“山东科技大学淄博产业技术学院”,新校址位于淄川区张相湖畔。在新校区建成使用之前,淄博产业技术学院暂时办学地点定于淄博师专校内。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向山科大学习,密切与山科大的联系,探讨与山科大有关方面的合作,提高学校办学水平,促进学校更快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