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于军检查指导学生春季开学前准备工作

作者:后勤管理处 肖滋民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2-28     点击:

2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于军检查指导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前各项保障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领导周巧玲、刘红秀、朱连斌、尹玉箫及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保卫处、信息网络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和校医院负责同志参加。

寒假期间,学校对食堂、超市等进行了全面提升改造,对生活用水蓄水能力进行扩容。

于军在检查过程中听取了学校有关部门关于工程改造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了校园超市、萃园(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培训公寓、新建蓄水池施工现场等场所。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周密部署、精准防控,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和要求,确保万无一失;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把用电、用水、用气安全和食品安全放在学校管理重要位置,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事故发生;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爱生如子”的思想,不断改善提升学生住宿、生活条件,为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提供温馨舒适的环境;要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强化系统思维,各项工作紧密配合、统筹协作,确保春季学期开学顺利进行,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