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参加高等教育新闻宣传业务素养与技能提升培训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0-10-19     点击:

1015-1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第二期高等教育新闻宣传业务素养与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厦门举行。来自全国67所高校宣传部门及从事新闻宣传、新媒体工作的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培训。我校新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包括厦门大学教授徐进功、原铁路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新华社微信主编王朝、中国传媒大学教授詹新惠等在内的5名专家、学者从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媒体舆论引导、新媒体内容写作和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理论解读和实践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质量高、课程内容精、授课专家强,通过参加培训不仅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工作交流,更对指导我校新闻宣传工作科学规划,提高教育新闻策划能力和舆论引导能力,做大做强新时代教育主流舆论具有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