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淄博师专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3-03-06     点击: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3月3日下午,淄博师专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五老”志愿者开展“践初心 学雷锋 树新风”主题党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来到淄川区南部森林公园(淄川区法治文化教育基地),志愿者们带着清洁工具对园区内草丛、路面上的塑料袋、矿泉水瓶、枯枝杂物等垃圾进行了清理,参与到园区环境卫生治理中,引导群众保护环境卫生、遵守社会公德,共同营造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纪念日,参加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大家觉得特别有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用爱心续写雷锋故事,用行动践行“三提三争”活动要求,聚力文明创建,弘扬时代新风,让“志愿红”为淄师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