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爱心护航”结对帮扶师生见面会

作者:人文学院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5-20     点击:

5月19日,为把学校“师爱助学系列活动”落到实处,扎实推进“资助育人”工作,人文学院举行“爱心护航”结对帮扶师生见面会。学生处处长刘晓莉、学校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学院主要领导、爱心结对师生共同参与会议。

“爱心护航”结对帮扶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此次结对帮扶,人文学院领导带头报名,老师踊跃参加,共有42名教师与44名以建档立卡为主的特殊困难家庭学生结对,帮助学生解决今后在学习、生活、家庭、心理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满足学生的发展需求,实现精准育人。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厚祜同志对结对老师提出具体帮扶要求,对帮扶学生寄予殷切期望。希望老师们指导学生依照个体需求及自身素养进行合理的大学生涯规划,帮助学生构筑梦想;为学生提供通往梦想的平台,使受帮扶的学生在困难面前能鼓起勇气去克服,能有办法去解决。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帮助下勤于学习、善于创造,努力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刘晓莉做讲话。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的学生工作,尤其是此次“爱心护航”结对帮扶师生见面会值得全校借鉴和推广。指出,“爱心护航”活动的目的是努力构建全员参与的服务型资助育人体系,为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她对参与此次活动的爱心护航老师们表示感谢,号召老师们用爱心去感化学生,用温暖去体贴学生,用知识去帮助学生,用成功去鼓励学生,确保不让每一个学生掉队,不错过任何一个发展的机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