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淄博师举办2021年校园新媒体建设工作座谈会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3-1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新媒体联盟建设,规范校园新媒体管理,提高校园新媒体平台内容质量,3月4日和3月8日,淄博师专2021年校园新媒体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学校新媒体中心举行。全校各院系和机关处室层面新媒体运营指导教师共二十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宣传统战处(新媒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对学校目前各类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备案情况做了总体介绍,新媒体中心指导教师从选题、内容编辑和数据分析等方面讲解了新媒体运营的注意事项。全校各院系和机关处室层面新媒体运营指导教师对新媒体运营管理中的选题策划、队伍培训、机制建设、沟通协作等方面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并对今后校园新媒体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提高了各院系和机关处室对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的管理和使用能力,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新媒体平台的定位。同时,各单位在交流和讨论中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淄博师专校园新媒体的健康发展,也为今后学校融媒体矩阵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