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2020年工作情况通报会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1-09     点击:

1月8日上午,淄博师专在文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退休教职工2020年工作情况通报会。校长孙启友代表学校作工作情况通报,校领导周巧玲、刘红秀、张成利、张汉国、朱连斌、焦玉利、尹玉箫出席会议,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红秀主持。

校长孙启友作学校工作情况通报

会上,孙启友通报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设想。他指出,2020年,学校坚持“在发展中升本”思路目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全年疫情防控扎实有效,立德树人成果纷呈,内涵质量持续提升,综合改革渐进展开,智慧校园建设取得突破,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升,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增强,党的建设成效显著,获得省级文明校园等市级以上荣誉20项,学校各项事业呈现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他表示,2021年将是国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的奠基之年。全校上下将坚定“在发展中升本”思路目标,着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同心同力建设“美丽淄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孙启友指出,2020年办学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离退休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关心支持,得益于各部门各单位的担当有为,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他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2021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提前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老领导代表张秀清发言

老领导代表牛世绪发言

老领导代表赵晓明发言

冬意融融,春意暖暖。老领导代表张秀清、牛世绪、赵晓明等先后发言。大家对学校2020年采取的新举措、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绩表示肯定和认可,对学校谋升本、求发展的诚心、决心表示支持和赞赏,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对学校的发展充满期待、充满信心,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愿淄师的明天更加美好。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