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淄博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到我校调研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3-04-26     点击:

4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市中华职教社主任马靖一行到我校调研职业教育工作。学校校长高霞,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陪同调研。

马靖一行参观了学校文化展馆,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表示赞许。她指出,淄博师专具有优良的师范教育传统,主动对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需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高霞对调研组来校表示欢迎。她从学校内涵建设、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重点工作,表示将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力量。

区委统战部、区社会主义学校、区中华职教社及学校相关院系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