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2022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12-17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淄博师专2022年党外人士座谈会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此次座谈会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

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结合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与会人员结合党派和本职工作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时代起点上,要努力涵养自己的德行,不断学习专业知识,牢固树立立德树人观念,做大学生成长的领路人。作为一名师范类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常学常新,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和办学层次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