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淄博师专组织开展宗教政策法规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6-29     点击:

为强化广大师生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的自觉性,筑牢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的思想防线,6月28日上午,淄博师专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走进课堂面向信息系2020级学生开展了宗教政策法规教育宣讲活动。

朱连斌同志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有关政策、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同学们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教育宣讲,学生们了解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以及邪教的本质危害,深刻认识国家宗教政策法规的内涵,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明确党员和团员为什么不能信教、不能参加宗教活动,正本清源,明辨是非。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