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6-04     点击:

6月2日,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条例》内容,对《条例》出台的背景过程、意义和突出特点等进行了深入解读,传达了2021年度全省统战主题宣传工作事项,并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进行意见和建议征集。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就如何立足岗位、尽职尽责谈感受讲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将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学校建设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统战团体负责人、宣传统战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