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淄博师专参加全市统战理论研究专家智库工作推进会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0-06-08     点击:

6月5日,全市统战理论研究专家智库工作推进会召开。我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统战科负责人及我校部分研究基地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海圣为专家智库新任研究员发放了聘书,专家智库研究员和高校统战部负责人就2020年度统战重点理论调研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杜海圣强调:一要强化时间节点意识,加快推进各项统战重点理论调研课题,力争尽快形成阶段性成果;二要正确处理好“连天线”和“接地气”的关系,既要充分发挥高校的智力资源和学术优势,又要做到调研工作深入基层、内容翔实;三要强化保障、合力推进,进一步加强市委统战部、高校统战部门和智库专家的联系沟通,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推动形成做好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的合力,不断开创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新局面。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