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淄博师专开展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10-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精神,10月26日下午,淄博师专组织开展了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纪委副书记陈其海主持会议。

学校70余名年轻科级干部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监委专题教育片《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该片选取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办的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通过深刻剖析堕落轨迹、蜕变根源,以生动的事实、血泪的教训给年轻干部们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是我们事业的未来和希望,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失守的是青春、葬送的是前程、辜负的是组织的培养和厚爱。年轻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警自醒,心存敬畏,懂得节制,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积极担当作为,保持清廉本色,为学校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