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讲廉政专题党课

作者: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6-3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课质量和党员教育质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根据学校党委“我来讲党课”活动要求,6月29日下午,淄博师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永葆清廉本色》为题,为纪委监察办、发展规划处、数理系、校医院等4个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张成利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深刻阐释了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自我革命精神深植自身肌体,筑牢遵纪守法的廉洁防线,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加强学习,从高校违纪违法案例中获得启示,吸取深刻教训。他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广大党员干部要彻底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授课内容紧贴工作实际,用身边人身边事以案示警,发人深省。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听完党课很受鼓舞和振奋,将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规矩意识,使不敢腐的敬畏、不能腐的约束、不想腐的自觉入脑入心,争做廉洁自律的好党员好干部,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