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次专题学习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孙亚萍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4-14     点击:

4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次专题学习,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八课《全省优秀党课展播——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主持学习。

本期课程是从全省优秀党课中精选《永怀初心赓续荣光——记“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孔繁森的境界感》《让王杰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三堂党课进行的展播,通过学习郭永怀、孔繁森、王杰同志的感人事迹,广大党员深刻感悟了“两弹一星”精神、老西藏精神(孔繁森精神)、王杰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进一步汲取精神养分、矢志接续奋斗。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强调: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党无精神不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是党领导人民取得胜利,走向辉煌的精神密码。尤其是在当今这个特殊时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要以榜样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扎实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切实把伟大精神转化成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