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向张桂梅、王菲同志学习的通知

作者:工会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0-09-30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教师〔20208号)和淄博市教育局相关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全国最美教师王菲同志的先进事迹,决定开展向张桂梅、王菲同志学习的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全校教职员工要以张桂梅、王菲同志为榜样,永远忠诚于党和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以她们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以她们为榜样,珍视教师职业荣誉和肩负的职责使命,始终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将满腔热忱献给党和人民教育事业。要以她们为榜样,积极投身教育扶贫,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各处室、院系要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向张桂梅、王菲同志学习的活动,要将学习活动与“师德宣传月”专项活动有机结合,创新和丰富学习形式,通过组织专题学习、集中研讨、座谈交流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张桂梅、王菲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要把学习活动同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各单位将开展学习情况于1012日前通过企业微信报学校工会。联系人:刘玉兰,联系电话:3821626.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928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