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2020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的通知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0-09-08     点击:

各院系、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全校师生要按时收看“2020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收看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看要求

(一)各院系、各部门、各单位要将收看颁奖典礼与学校师德建设教育活动月相结合,认真组织全体师生收看"2020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节目,深入学习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立德树人、奋勇担当的新风貌,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构建新时代尊师文化,引导全体师生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二)要将节目作为全体学生,特别是师范类学生的一堂专业思政教育课,组织学生认真收看。思政课教师要在收看后进一步研讨学习,将节目内容和精神纳入到思政课课堂教学,切实加强职业道德教育。

二、收看方式

(一)播出平台

电视端可通过山东有线电视、IPTV观看,网络端可通过山东省教育厅官网新浪微博、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山东教师队伍公众号观看。

(二)播出时间

山东教育卫视:首播时间为9月9日晚间19:35,如《新闻联播》延时,播出时间顺延。重播时间为9月10日上午8:30,晚间19:53(如《新闻联播》延时,播出时间顺延)。

不能在上述时段组织收看的,可通过山东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点播。

(三)学生收看时间

2018级、2019级学生于9月9日晚由所在院系统一组织,集体收看。院系领导、辅导员、学业导师跟班与学生一起收看。

2020级新生在入校两周内由所在院系组织收看。

(四)教师收看时间

其他教师于节目播出当晚自行收看,不能及时收看的,可通过山东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点播回放。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9月8日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