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制度公开 | 理论学习 | 统一战线 | 文明校园 | 校园新闻 
 
  热点关注
  站内搜索
 
内容显示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青春校园>>正文
又是一年毕业季——信息科学系毕业生拍照致美好大学生活
2018-06-25 19:16 信息科学系    (点击: )

春暖花开,天朗气清,又到了每年的毕业季。近日,信息科学系组织全体毕业生及教职工在杏坛广场拍摄毕业照,纪念美好的大学生活。

参加本次毕业照拍摄的共有三个毕业班,现代教育技术2015级一班、二班,学前动画2013级一班。早上九点,同学们早已收拾好妆容,穿上干净漂亮的衣服等待毕业照的拍摄。拍摄过程非常顺利,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下大家毕业前最后的大学时光。与入学初的稚嫩与新奇不同,经过几年大学生活的毕业生们脸上多了一份成熟以及即将告别母校的依依不舍。

趟过岁月的河流,学校更加美丽;越过似水的年华,青春永不散场。几年的大学生活,你们见证了学校的变化,学校也见证了你们的成长,希望毕业后的你们能始终铭记立德树人的校训,在未来道路上筑梦远航!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知行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开展革命英雄寻访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