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制度公开 | 理论学习 | 统一战线 | 文明校园 | 校园新闻 
 
  热点关注
  站内搜索
 
内容显示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院系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系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2018-06-25 15:14 信息科学系    (点击: )

5月28日,信息科学系组织全体师生齐聚杏坛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上,信息科学系党总支书记范东升做了主题为《学习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信仰》的国旗下讲话,范书记提到人生不同阶段都有不同的使命,在学生阶段,学习掌握知识,为我们以后的人生获得成就的能力,就是我们这个阶段最重要的使命。为了这个使命,我们必须要学习忍耐、学会放弃、学会付出,这不仅仅是学习的需要,也是人生的一种修炼,纵观我们身边的人,但凡取得一定成就的都是要经过艰苦的努力,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只有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刻苦钻研才有成功的可能。

最后范书记勉励各位学生要对学习有责任心,为自己定下目标,并勇敢地肩负起这份学习的责任,加紧脚步,做一个对自己、对父母、对祖国负责任的人。讲话结束后升旗活动圆满结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艺术教育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团市委副书记李厚永到数理科学系上“十九大精神”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