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制度公开 | 理论学习 | 统一战线 | 文明校园 | 校园新闻 
 
  热点关注
  站内搜索
 
内容显示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部门新闻>>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二级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
2018-09-28 07:33     (点击: )

9月27日上午,学校在新媒体中心召开二级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宣传委员(学习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修订稿)》,并向大家详细说明了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各项流程。

对于学校二级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要求:一是要科学规范。要严格按照上级及学校党委的要求,严格落实学习流程,保证学习的时间、次数,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保证学习效果。二是学习形式多样化。结合各单位实际,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以及专题调研、专家讲座报告等形式开展。三是要有制度保障。各级中心组学习情况要纳入年度考核内容。相关学习档案材料要及时报送学宣传统战处。学校将对二级中心组学习情况不定期进行督察考核,确保中心组学习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材料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消防重点岗位人员培训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