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制度公开 | 理论学习 | 统一战线 | 文明校园 | 校园新闻 
 
  热点关注
  站内搜索
 
内容显示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文字新闻>>正文
淄博师专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西石村开展调研活动
2018-09-29 07:55   宣传统战处   (点击: )

“度中秋、庆丰收、迎国庆”。9月28日上午,淄博师专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第一书记”帮包村——西石村开展“解民情、调民意、强实践”主题调研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淄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淄博师专主委王聿发,学校知联会会长程德详及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代表、宣传统战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太河镇党委书记张行海,镇人大主席牛涛,镇党委委员巩莹,西石村党支部书记张学保,学校派驻西石村第一书记田志升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在西石村举行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实践锻炼基地揭牌仪式。周巧玲、张学保一同为基地揭牌。

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重要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推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工程;是提高党外代表人士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在西石村调研期间,各位党外代表人士围绕乡村旅游建设、农民增收脱贫、文化下乡等议题与太和镇和西石村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就如何发挥实践锻炼基地作用,依托专业所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步,学校将加强实践锻炼基地的平台作用,凝聚更多党外知识分子力量,广开调查研究之风,展示党外知识分子风采,推动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淄博师专:强化内涵求发展 质量工程新突破
下一条:淄博师专举办我们的节日——“贺中秋、迎国庆”师生同乐灯谜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