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制度公开 | 理论学习 | 统一战线 | 文明校园 | 校园新闻 
 
  热点关注
  站内搜索
 
内容显示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文字新闻>>正文
淄博师专四项成果获201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2018-09-27 10:13   科研处   (点击: )

9月26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发布了《关于201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拟奖名单的公示》,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奖励办法的通知》(鲁教科发〔2016〕1号)规定,经学校推荐、形式审查,并组织专家严格进行网上评审和会议评审,本次共评选产生拟奖成果690项,其中一等奖104项,二等奖156项,三等奖430项。

本次,我校共申报了四项成果,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此次获奖成果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应用性。科研处将进一步做好高层次科研成果的培育、凝炼和组织申报等工作,争取实现更多高层次科研成果的突破。

附:我校获奖成果:

第一完成人

成果名称

成果形式

获奖等次

刘 悦

海岱古文字概览

著作

一等

李学良

破异:探秘《聊斋志异》里的方术世界

著作

二等

刘 莹

迷失与重构:教师专业发展的文化生态向度

论文

三等

褚宏祥

古代齐地科技研究

著作

三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淄博师专副校长周巧玲到附属学校调研
下一条:淄博师专举办防范非法校园网贷和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