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制度公开 | 理论学习 | 统一战线 | 文明校园 | 校园新闻 
 
  热点关注
  站内搜索
 
内容显示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图片新闻>>正文
副市长王可杰来校调研
2018-10-12 15:17   升本办   (点击: )

10月1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王可杰来校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锡良、市教育局局长于军等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汇报了学校有关工作,学校领导秦克铸、周巧玲、郭小文及办公室、升本办负责同志参加。

赵新法在汇报时指出,目前从政策要求和全省高等教育布局来看,有利于学校升本发展;市委市政府一直关心支持师专事业发展,并提出了升本发展的目标要求;师专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狠抓学校内涵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办学水平和办学条件不断提升;积极推进升本筹备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同时,赵新法汇报了目前师专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特别是需要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王锡良、于军对师专工作特别是升本筹备工作给予肯定,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王可杰作讲话。他指出,师专发展是学校的大事,也是全市的大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对学校发展提出工作要求;目前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条件值得肯定,升本筹备方面做了大量扎实富有成效的工作,需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目标;要进一步细化升本筹备各项工作任务,统筹安排好内部建设和外部协调工作,全面提升办学实力和外部影响力;要尽快拟定近期行动方案,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协调好学校、市教育局和市委市政府等各方力量,争取省教育厅、省政府和教育部等对学校升本发展的支持;市教育局要和学校加强联络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推进学校升本筹备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淄博师专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和我的祖国”:淄博师专举行庆祝建国六十九周年合唱比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