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制度公开 | 理论学习 | 统一战线 | 文明校园 | 校园新闻 
 
  热点关注
  站内搜索
 
内容显示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图片新闻>>正文
淄博师专深入开展“三新”大讨论 为师专发展注入“原山力量”
2018-08-25 15:19 宣传统战处    (点击: )

为将“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8月24日,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淄博师专在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举行暑期干部培训,培训分现场教学和分组研讨两部分。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主持会议。

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大家通过参观展馆内的每一幅照片、每一处场景、每一件实物,聆听《他以病残之躯撑起了绿色的希望》专题报告,深入了解并感受了60多年来原山人在自然灾害和改革浪潮中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务实奉献,深刻体会了以孙建博书记为代表的原山党员干部为事业干、为职工干的勇于担当精神和“千难万难相信党依靠党就不难”的坚定理想信念。

现场教学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赵新法同志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分组讨论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每名干部重点围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六个专题进行深入剖析,认真梳理了本单位和个人存在的具体问题,深刻挖掘了问题原因,实事求是的提出了具体措施。大家一致表示,今年开展地大讨论活动提出的问题真实、整改思路清晰、整改措施得力、完成时间明确,体现了对工作高度负责的责任感。下一步要牢记艰苦奋斗这一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孙建博同志的先进事迹,将原山艰苦创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新法指出,开展“三新”大讨论是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巡视组巡视山东反馈问题整改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的具体部署。广大干部要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把自己摆进六个专题,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自闭症”、“近视眼”、“中梗阻”、“软骨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杜绝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好人主义;要强化担当作为意识,按照“认真、专业、担当、作为”要求,切实解决求稳怕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要鼓舞干劲振奋精神,通过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和约束机制,调动和发挥教职工的最大效能;要努力克服本领恐慌,找好自己在学校发展中的个人定位,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和职业操守。赵新法强调,原山精神是新时代的又一面精神旗帜,是全校师生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尺子和镜子,希望广大干部在工作中弘扬原山精神,以师生期盼为念,努力建设全国知名师范院校,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传达了全国和省组织工作会、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淄博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和有关活动方案。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助理以及主持单位工作的科级干部共71人参加培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淄博师专行知合唱团在全国赛事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