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制度公开 | 理论学习 | 统一战线 | 文明校园 | 校园新闻 
 
  热点关注
  站内搜索
 
内容显示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图片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赵新法调研附属中学新校区迁建工作
2018-07-11 12:13 附属中学    (点击: )

7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赵新法、副校长周巧玲在办公室、国资办负责同志陪同下,调研了附属中学新校区建设情况并召开迁建工作座谈会。

赵新法一行实地察看了附中新校区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报告厅、操场等地,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内配设施、后勤保障等具体情况,并进行了现场办公。赵新法指出,一是要突出精细化管理,严格建设标准,坚持落细落小;二是抓细节问题,突出细节、监督细节,特别是从根源上把安全隐患消除;三是要统筹全局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协调各方相关人员有计划稳步推进迁建工作;四是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立足新校实际,倒排迁建工期,细化任务分解,确保责任到人,做好开学准备。

随后,在附属中学老校区召开迁建工作座谈会,附属中学负责人就迁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结合实地调研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赵新法对附属中学迁建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新校迁建时间紧、头绪多、任务重,是对附中领导班子领导力、组织力与执行力的考验。围绕发展这一课题,领导班子要加强领导,注重协调,工作到位,齐心协力,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回报全体师生的信赖与社会各界的期待。二是要理顺工作关系。准确把握学校定位,围绕“办什么学校、怎么办学校”这一核心命题,科学处理初中与小学、民办与公办的关系。领导班子要适应学校发展变化,转变工作观念,找准职责定位。动员全体教师参与到学校迁建工作中,明确每个人的角色定位、工作要求与任务安排。加强教师队伍管理,通过明确工作要求标准、新老教师“传帮带”、校风教风熏陶引领新教师实现迅速成长;打造过硬的教育“铁军”,着力培养一批在市区有较强影响力、获得业内认可的名师,实现以“名师”铸“名校”。三是要做好招生管理。按照上级消除大班额的要求,严格控制班级数量与办学规模。积极做好正面宣传,打造良好形象,提升学校的社会美誉度与招生吸引力。四是要努力实现新校工作“开门红”。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打造特色校园文化。立足学校实际,着眼艺体教育、科技教育、教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通盘考虑,突出重点,打造学校办学特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淄博师专行知合唱团在全国赛事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淄博市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淄博师专举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