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禁止未经审批在校园内私自悬挂条幅的通知

时间:2014-09-04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近期,我校校园内私自悬挂标语条幅、随意张贴海报广告的现象显著增多,对校园环境造成了不良影响,扰乱了校园正常的管理秩序。为美化校园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请各部门按照如下要求开展活动:

按照《关于禁止在校园内乱贴乱挂行为的公告》要求,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批准不得在校园内任意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广告,室外设点摆摊和展位等。严禁在规定地点以外的建筑物、灯杆及树上张贴标语及其他宣传物,违反者,宣传统战处有权进行取缔。因此,各部门、学院、学生社团等举办活动所需张贴的海报、标语条幅等,需经过宣传统战处审核通过后(申请表请在宣传统战处网站上下载)悬挂于指定位置,并在活动期间保持整洁,活动结束后及时清理、摘除。

附:淄博师专内部宣传品张挂审批表

                                             宣传统战处

                                            2014年8月25日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