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校园 >> 正文

淄博师专征兵工作站挂牌

作者:学生处 范海鹏   时间:2016-06-07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鼓励和吸引大学生积极投身军营,做好征兵服务工作,6月2日,淄博市征兵办公室在我校正式设立“征兵工作站”,副校长郭小文为工作站挂牌。

学校成立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领导小组,校征兵工作站挂靠学校武装部,办公室设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事务大厅开设征兵咨询窗口,借助工作站的设立,学校将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工作宣传、政策咨询、兵役登记、预征报名、初检初审及送兵等工作,并按照国家和地方有关政策要求,积极落实优抚政策,帮助入伍大学生解决后顾之忧。

副校长郭小文表示,征兵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认识在大学生中征集兵源工作的重要意义。征兵工作站要依法履行征兵工作职责,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克服困难、扎实推进,力争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