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校园 >> 正文

淄博师专荣获“山东省开展学生军训30周年庆祝活动”优秀组织奖

作者:学生处 范海鹏   时间:2016-06-03     点击:

 

5月24日-26日,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上对2015年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系列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被山东省教育厅授予“山东省开展学生军训30周年庆祝活动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同时报送的人文科学系2015级语文教育专业王梦情同学的《铸我军魂》获得国防教育征文三等奖。

长期以来,学校武装部坚持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队和国防建设的重要论述,积极开展学生国防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基本军事理论课程教育和军事技能训练,组织国防知识竞赛和国防教育征文活动,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爱军和参军报国热情,培养了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作风,为学生的全面素质发展和向部队输送高素质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