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校园 >> 正文

“奋斗路上与你同行 ”——淄博青年之声2016公考经验分享沙龙活动在我校召开

作者:团委 毛凯 摄影 廖芷剑   时间:2016-04-08     点击:

4月7日上午,由共青团淄博市委主办,淄博师专团委承办的“奋斗路上与你同行 ”——淄博青年之声2016公考经验分享沙龙活动在办公楼301会议室顺利召开。市人社局公务员管理科科长王克利,团市委组织部部长宋玲、宣传部副部长陆冰、权益部副部长盖轲与淄博师专、水利技师学院8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

王克利多年来从事公务员考录和组织工作,经验丰富,他介绍了2016年淄博市招考信息并对面试流程与题型进行了深刻的解析;作为资深公考面试考官的宋玲进行了考前知识技能与面试技巧的讲解;公务员考试成绩优越的陆冰与盖轲分别通过对自身公考经历的总结,用幽默诙谐的语言生动的分享了笔试面试答题技巧,并介绍了目前备考应着重锻炼的综合思维、组织协调与语言表述能力。

通过本次分享,我校备考考生受益良多,不仅了解了公务员考试的试题构成和解答技巧,也从四位老师身上学到了宝贵的备考和求职经验。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