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校园 >> 正文

走进第二故乡 感受文化魅力——淄博师专组织省外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开展齐文化教育考察活动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15-06-25     点击:

端午小长假期间,为丰富在校过节学生的节日文化生活,引导外省籍生源的学生进一步了解淄博历史文化,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学生处组织了部分外省籍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赴临淄、张店和淄川三地开展了齐文化教育考察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们先后参观了齐国历史博物馆、东周殉马坑、中国古车博物馆、蒲松龄故居等文化古迹。每到一处,同学们都认真聆听讲解,满怀兴趣的参观,充分了解和感受了齐国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古文化的魅力。

这次教育活动是在学生中积极探索分类教育和体验式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对2014年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有关学生意见和建议的落实。今后,学校仍将不断通过座谈和调研等方式,及时了解学生发展需求,同时也将不断加大对教育方式方法的探索,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