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校园 >> 正文

淄博师专毕业季系列报道 ——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毕业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体育教学部、校团委、初等教育系   时间:2015-06-12     点击:

六月的阳光点燃了每个人体内的热情,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同窗情谊,给即将告别学校的毕业生们留下美好回忆,淄博师专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毕业杯”篮球赛在校篮球场如期举行,七个院系分别组队参赛,比赛历经11天共2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于近日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以单循环的比赛形式进行,通过积分多少来决定最终的名次。每天下午两场比赛同时开打,队员们在场上个个激情满怀,雄姿英发,挥汗如雨,为了大学的最后一次篮球比赛冠军奋力拼搏,每个人都尽情地展现着自己高超的技术,为每个篮板球、每个盖帽、每个投篮拼尽全力!场下同学加油助威,阵阵呐喊不仅是对场上健儿的支持,更是同窗之谊的深刻体现。

因为积分相近,初等教育系和数理科学系的最后一场比赛成为了决定最终冠亚军的归属的关键比赛,诸多的巧合似乎都意味着这是一届不平凡的毕业杯。最终,初等教育系以强硬的逼抢和犀利的快攻,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获得了本次毕业杯篮球赛的冠军,学前教育学院获得亚军,数理科学系获得季军,人文科学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初等教育系获得最佳组织奖,初等教育系高振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员们尽情享受在母校球场上挥洒汗水的愉悦,默默感受着团结在一起拼搏的酣畅,这中间收获的快乐比起荣誉更让人难忘。本次毕业杯篮球赛拉开了淄博师专毕业季活动的序幕,第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其它文体活动也在进行中,期待您的关注。

淄博师专2015年毕业杯成绩公布:

冠军:初等教育系

亚军:学前教育学院

季军:数理科学系

体育道德风尚奖:人文科学系

最佳组织奖:初等教育系

最佳运动员:高振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