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校园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淄博市“青春健康”教育师资培训班学习

作者:团委   时间:2015-06-12     点击:

为推动全市“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加强“青春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建设,6月11日,淄博市首届“青春健康”教育师资培训班在淄博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我校团委孔芳、鹿林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上午的培训中,市卫计委及淄博职业学院领导就本系培训的重要意义及具体安排作了部署。淄博职业学院的张丽老师在公开展示环节以新颖独特的活动式教学方式,引导大家从迎接青春期、人际交往、性行为与决定、预防艾滋病病毒感染等五个方面探索青春期健康保健知识,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下午,四名参训教师代表依次进行了公开展示汇报,我校孔芳老师的《防止性骚扰》获得了与会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培训,拓展了参训教师的知识视野,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意识。保护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学习和传播青春期保健知识应该成为每一名教师的义务,只有这样才能使我们的学生人人都能享受阳光的温暖、沐浴爱心的雨露、体味成长的快乐、感悟人生的美好!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