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淄博师专第十三届社团活动月闭幕

作者:团委   时间:2015-12-16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淄博师专第十三届社团活动月闭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部分社团指导教师与学校社团成员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

演出节目围绕校园生活、专业特色、传统文化和青年学生的兴趣爱好组织开展,全部由学生社团自主创作。有体现专业特色英语版的《荆轲刺秦王》,有体现学前教育专业的话剧《今天运气怎么这么好》,有重温传统国学的《重回汉唐》文化展,有展现青春特色的《动漫服装秀》……一个个精彩节目吸引了同学们的共同兴趣,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

本次社团活动月以“规范组织管理、培育精品社团、建设社团文化”为宗旨。自开幕以来,以“繁荣社团文化,塑造多彩青春”为主题,成功举办了十八届五中全精神解读、精品社团作品展示、蝴蝶效应流行音乐进学校、环保创意作品展、红色足迹寻访等七大类主题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涌现出丰富多彩、学生乐于参与的各项特色活动,为学生展示风采、追逐梦想、演绎青春搭建了广阔的平台,也为丰富校园文化内涵、促进品牌文化建设、助推校园文化发展贡献了青年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