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1017,邀您一起来扶贫”——淄博师专开展首个“扶贫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学生处 李欣怡   时间:2014-10-20     点击:

10月17日是首个全国“扶贫日”。当天,我校通过悬挂条幅、宣传展板、发放《学生资助政策问答》宣传材料等形式,积极利用校园和网络媒体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经国务院批准,自2014年起,将每年的10月17日设立为“扶贫日”。设立“扶贫日”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高度重视。旨在鼓励和引导社会各界更加关心贫困群众,关注扶贫工作,投身扶贫事业。

我校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关心贫困地区、贫困人群的发展,了解我国扶贫工作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党和政府扶贫开发方针政策,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核心品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