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梦想从这里起航”——淄博师专庆祝建国65周年暨迎新生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团委 毛凯   时间:2014-09-23     点击:

9月22日晚,“梦想从这里起航——淄博师专庆祝建国65周年暨迎新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维华、校长王久亮、副校长周巧玲、副校长郭小文、学校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老师代表和2014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欢快热忱的舞蹈《幸福花开》中拉开帷幕。赵文媛与程德祥老师的歌曲唱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卢国林老师与葫芦丝社团欢快的葫芦丝演奏,吕兵老师铿锵有力、声情并茂的山东快书表演,王光福、张丽萍、赵姗姗、路杨四位老师饱含深情的朗诵《我愿意当老师》,一次又一次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师生们以精湛的表演,饱含教育引导与示范意义的节目为2014级新生上了生动的一课。各院系选送的学生节目精彩纷呈,展示了淄师学子积极向上、蓬勃进取的精神面貌。晚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喜迎祖国65岁华诞的欢庆氛围。整个大学生活动中心都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演出在嘹亮的《追寻》歌声中圆满结束。演出结束后,学校领导走上舞台,与演员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校团委从前期策划构思到所有节目通过历时三周通过四轮选拨审核确定,所有演职人员及校学生会成员从观众组织、会场布置、筹备并参演迎新晚会的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