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淄博师专第五届大学生社区文化节圆满结束

作者:学生处 田志升   时间:2013-06-19     点击:

6月17日,为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内涵,更好的构建和谐、文明的学生社区,共创和谐校园,学生处联合各院系和明德物业等部门,共同举办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淄博师专第五届大学生社区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本届公寓文化节遵循“走进学生、服务学生、关爱学生”的原则,围绕“我爱我家”的主题,开展了深受广大师生喜爱的活动,包括宿舍文化征文、社区文化设计方案、宿舍公益广告、宿舍阳台美化大赛、我最喜爱的宿管员评比、社区智力运动会、文明宿舍评比等项目。活动聘请专业老师担任评委,现场对比赛节目进行点评。

通过举办活动,体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各方面的动手创新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以及公寓管理员与学生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学生的爱校意识,营造了更加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推进了学生社区的文明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