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数理科学系组织结核病防治宣讲活动

编辑:数理科学系   时间:2019-03-25     点击:

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病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3月24日,数理科学系红十字大学生应急救护队的志愿者深入各班开展了“无‘核’健康校园”的宣讲活动。

志愿者们制作了图文并茂的PPT,通过讲解使同学们了解到了结核病的相关知识,详细的介绍了结核病的定义、结核病的由来、基本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知识。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多通风、不随地吐痰等良好卫生习惯。宣讲结束后,各班同学在标有“开展终结结核病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的横幅上签字,积极加入到“抗结核齐行动”的队伍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能直观地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增强了同学们预防结核病的意识,为积极构建无结核病的和谐校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