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艺术教育系举办音乐教育专业非毕业班专业汇报演出

时间:2018-07-03     点击:

7月2日,艺术教育系音乐教育专业非毕业班专业汇报演出在学校艺术活动中心精彩上演。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艺术教育系全体音乐教师及学生约300百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专业技能汇报是艺术教育系音乐教育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学期系列活动之一,是对学生专业技能学习情况的一次检验。在汇报演出前期,音乐教研室程德祥老师对此次活动的意义、目的及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并带领各专业老师积极用课余时间为学生进行指导、彩排。汇报演出精彩纷呈,学生们用声乐、钢琴、舞蹈、乐器演奏等多种技能展现了自己的所学,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通过汇报演出,同学们也看到了自己在学习中的不足,找到改进的方向,为进一步训练和提高专业技能,以后走入社会做好铺垫。同时,通过此次演出,对艺术教育系所有音乐教育专业的学生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将此次活动作为一次参照学习、检视自己学习效果的重要机会,找准方向、努力学习,为明年的技能汇报做好充足的准备。

历时一个半小时,汇报演出圆满结束,学生用表演的形式不仅为我们展现了一场视觉盛宴,也让我们看见了学生们的未来,音乐教育的未来。相信,音乐教育专业在学校、系领导的关怀下,在所有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绽放出更辉煌的光彩。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