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艺术教育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8-06-25     点击:

6月4日早晨7:20,艺术教育系全体师生在杏坛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时,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同学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升旗完毕后,艺术教育系主任助理、音乐教研室主任程德祥作了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主题讲话。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程主任为大家讲述了“世界环境日”的由来及意义,并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及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我们要携手行动,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号召大家去建设和维护我们的美丽中国,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倡议:减少污染、杜绝浪费、制止破坏、提倡低碳生活和传播生态理念。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个地球的一份子,每一位老师和未来的老师身后是千千万万未来的生态文明建设者和参与者,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