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团市委副书记李厚永到数理科学系上“十九大精神”主题团课

作者:数理科学系   时间:2017-12-07     点击:

12月5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李厚永在数理科学系会议室为数学教育专业2016级5班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上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课,校团委书记刘晓莉、数理科学系师生共计50余人参加。

李厚永结合青年学生实际,联系历史与现实、国际与国内、理论与实践,围绕“新”字,用平实的语言、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等六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说,党的十九大对中国的发展历史、中华民族的发展历史具有重大意义,也将对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历史、人类社会发展历史产生重要影响,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线和灵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代大学生要肩负起时代使命,切实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推进团员“一学一做”学习教育,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用奋斗的青春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李厚永跟大家一起朗读了习近平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关于青年人注重培养正确价值观的讲话与同学们共勉,号召同学们“干出新作为、不负新时代”。

刘晓莉对主题团课做了总结,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同学们要心中有梦、手中有卷、脚下有路,努力提高为社会做贡献的本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主题团课,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解,深受启发和触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