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系2017级迎新杯篮球赛

时间:2017-10-11     点击:

2017年10月10日,信息科学系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为了增进各级各班同学之间友谊和认识,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9月25日到10月10日,在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各系学生会的组织下,学校篮球场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杯”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7个院系参加,根据事先抽签分组。各系进行循环赛、淘汰赛。经过几天的比赛,信息科学系男篮脱颖而出,于10月10日下午进行淘汰赛,激烈角逐后,信息科学系最终夺冠。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开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啦啦队也喊得气势磅礴,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最终,信息系男篮以43比27锁定胜局,获得三连冠。

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今后,学校将继续本着丰富学生们的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盈我校文化建设,推动师专蓬勃快速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