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红十字应急救护队参加“游齐山 学急救 献爱心”公益活动

作者:数理科学系 周政   时间:2017-05-08     点击:

为纪念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市红十字会、市文明办、市政府应急办、市卫计委、市旅游委、淄博晚报社于5月6日上午在齐山旅游风景区举办了“游齐山学急救 献爱心”公益活动,数理科学系红十字应急救护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圆满完成了应急救护知识宣传和爱心义卖等任务。红十字应急救护队参加“游齐山 学急救 献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中,红十字应急救护队志愿者们进行了“我是红十字人”主题宣誓,观摩了蓝天救援技能演练,宣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开展了爱心义卖、救助项目募捐、救护知识宣传和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捐献知识普及。在活动现场,摆满遮阳帽、饭盒、衬衫、拖鞋等生活用品的义卖摊点吸引了很多游客的目光,不少游客被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纷纷解囊购买,为弱势群体和红十字事业出一份力。所有义卖产品都是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给市红十字会的,本次义卖所得钱款将全部用于红十字会救助项目。

通过此次活动,红十字应急救护队志愿者们弘扬了红十字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传播了人道理念,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热心公益事业的良好精神面貌。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