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举办学前教育专业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学前教育学院   时间:2017-04-01     点击:

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幼儿园、幼教机构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增进学校与幼教用人单位的合作与交流,3月30日,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学前教育学院承办的淄博师专学前教育专业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50余家用人单位应邀参加本次供需见面会。

校长王久亮、副校长郭小文在学校办公室及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久亮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毕业生交谈,鼓励他们抓住时机,积极主动就业。

近千名毕业生及学前教育学院部分非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供需见面会。供需见面会上,毕业生大方得体的自我推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各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个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非毕业生通过现场观摩招聘会,亲身体验现场招聘氛围,充分了解了未来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前景,对他们更好的确立学习目标,提升综合素质具有很好推动作用。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大部分毕业生都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为此次招聘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前教育学院长期坚持“综合培养、学有专长、全程实践、注重能力”办学理念,立足幼儿园实际,突出创新型、实践型幼儿教师培养,旨在突出专业特色,打造学前品牌,实现“服务幼教、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本次招聘会的成功召开是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把握社会需求,广开就业渠道的结果,充分体现了以培养学生为己任,以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宗旨。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各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按照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要求,进一步调整办学思路,提高办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平台。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