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数理科学系开展“倡中华文明礼仪,展淄师学子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6-10-18     点击: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素养,营造文明的育人环境,在我校65周年校庆之际,10月17日晚,数理科学系在第五阶梯教室举办了文明礼仪宣传和示范活动月之 “倡中华文明礼仪,展淄师学子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全系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比赛现场光影闪烁,熠熠生辉,各参赛选手助威团坐满了整个阶梯教室,营造出欢乐热烈的现场氛围。各参赛选手尽情畅谈了自己对“倡中华文明礼仪,展淄师学子风采”演讲主题的理解,有的以情动人,有的以理服人,有的声情并茂,有的主动与听众互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的精彩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示了参赛选手们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讲文明、讲礼仪”的意识,让文明之风常驻校园,促进了文明校园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