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保卫处开展手绘防电信诈骗漫画比赛活动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18-06-25     点击:

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在我校的发生,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提高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保护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从4月份开始,学校开展了以“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的“手绘防电信诈骗漫画”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历时1个多月,共有15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收到作品1100多幅,评选出优秀作品133幅。

5月18日下午,学校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总结表彰大会,后勤管理处处长孙法江、钟楼派出所所长宋鹏旭、山东移动淄川公司副总经理刘凤、各院系学工科科长及600名学生参加。组委会首先对获奖学生、优秀组织院系、优秀组织班级和优秀指导老师进行了表彰。然后,保卫处对参会师生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近期,针对师生防电信诈骗实际,保卫处加大了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力度,通过发放温馨提示明白纸、微信群、QQ群转发防范电信诈骗安全知识和方法、各院系定期召开安全主题班会等多种途径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安全知识全覆盖,效果明显,有效提高了师生对电信诈骗的警惕性和防范性,增强了校园综合防控能力。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