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检查指导我校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17-09-13     点击:

为促进高校安全工作开展,确保校园安全稳定,9月13日,淄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岳其伟大队长一行四人检查了我校稳定工作,副校长郭小文、保卫处相关人员参与检查。

郭小文向检查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安全稳定形势,汇报了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安全工稳定工作与检查人员进行了交流。岳其伟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随行的市、区公安国保人员提出工作要求:国保部门要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点来抓,做好服务,协助学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淄博师专的校园安全,共建“平安校园”。随后,实地察看了学校技防监控设施的升级改造情况,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下一步,保卫处将结合学校实际,分析研究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问题,强化“维稳措施十条”,加强各项安全防范,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好,确保我校持续安全稳定。

 

 

SAM_3267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