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17年“防灾减灾”活动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17-05-19     点击: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为切实做好学校的防灾减灾工作,5月9日至15日我校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围绕“减轻灾害风险,提升减灾能力,构建平安校园”主题,通过主题班会、板报、张贴海报、集中观看专题节目、风险隐患排查、演练等各类活动形式,大力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科普知识。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最大限度降低校园灾害风险,学校防灾减灾能力和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

友情提示:

我国是世界上自然灾害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地震、洪涝等灾害时有发生,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应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避灾自救技能,最大限度地轻损失,并且这种知识技能的学习,应细化在每天的生活中,时时刻刻学习,形成一种习惯,而不仅仅是在防灾减灾日这样的活动期间才去重视,防灾减灾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所以请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