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字新闻 >> 正文

我校官方网站即日起全面支持ipv6访问

编辑:smjl   时间:2018-10-18   来源: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梁旭   点击:

我校官方网站即日起全面支持ipv6访问

我校官方网站,域名www.zbnc.edu.cn,即日起全面支持ipv6访问。成为山东省第4家支持IPV6网站访问的高职高专院校,同时也是淄博市第一家支持支持IPV6网站访问的高校。

为改善我校教育和科研基础环境,助力我校教育和科研事业的发展,充分利用和整合全国高校的网络教育资源,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科研网络服务,我校于2006年正式加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简称“中国教育科研网”),成为中国教育科研网会员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的通知要求,我校积极探索和学习IPV6相关前沿技术,通过实验和测试环境多次调试,确保我校官方网站全面支持IPV6访问。

我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近几年来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实施“智慧校园”建设工程。智慧校园是高校信息化的高级形态,也是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必然趋势,是实现我校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步骤,智慧校园用尖端技术,将整个校园的环境、教职工、学生、教学资源、数据等人、财、物紧密联系在一起,强调以服务为核心,以管理为支撑,最终目的是向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使学校信息化回归以人为本的新的发展阶段。2018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学校发展关键的一年,依托智慧校园建设,可以实现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弯道超越,更好地快速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促进教育教学模式和管理服务方式的深刻变革,更好地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